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事的開始—嘗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的開始—嘗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那麼大,每個人都只是上面的塵土一粒。但在但每個人這個渺小的生命里,有着一條必經之路——那就是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會一直陪伴這每一個人,直到天長地老。但在嘗試這四種味道之前,我們必須經歷的就是————嘗試。 

  嘗試,它擁有神奇的魔力。它可以使你成功理所當然的也可以有失敗。但如果你在它面前膽怯了,你將會被否決。在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例子不妨給你們講一講! 

  在期末考試前,我們班的尖子樂琳在 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倒了。她住進了醫院,醫生說要住倆個星期的醫院。樂琳第一天住進去的時候,她向爸媽呻吟道“爸媽,還有兩天就要考試了,我要回去考試啊!我們班今年一定要全級第一啊!我也要挑戰這個目標啊!”他爸說“要是你的這雙腿走不了了!!我看你到時拿了第一也不能高站領獎台啊......”這時,站在門外的趙老師,聽見了她們一家的對話。她默默地留下敬佩的淚水,她下定決心“每天下班時來幫樂琳補習”。說罷,她踏着大象般的腳步走到樂琳的床前。她問候一番,等樂琳的父母離開后,她和樂琳又說了起來。“樂琳啊,你的腿這樣你能上考場嗎?”“我到時候不會感到痛的老師。” “為什麼呀?”“因為我有了同學們的鼓勵,又有老師您的幫助,我怎麼能浪費你們的心血呢?更何況我這個學期的心愿就是能在戰場上和我們的對手決一高下,我怎能放棄這個這麼好的機會呢?老師你應該是來幫我補習的吧!那你還不開始!”被樂琳這麼說一番,老師突然站起來說:“謝謝你,為這個班集體所做的一切!”樂琳想了想,笑了說“老師你也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我,這樣我就是為了自己咯!”整個房子頓時充滿了笑聲......

終於,期末考試到了......  這天,同學們都到齊了,大家往樂琳的座位望了望。都變的垂頭喪氣的了,有的同學說“死定了!!上次是樂琳在才把差的分數補上,這次······哎!!”有的同學臉卻綳的緊緊的。“進試場了,還沒樂琳的影子!”小月說道。 

  監考官來了,“報告!!”“樂琳!!!!!回來了!!”老師喊道。“Yeach!”  ······  考試過後的第二天,宣布結果了六年級冠軍班——六(2)班,個人冠軍六年級——六(2)班的高樂琳。“Yeach!”歡呼聲在我們耳邊不停的迴響。

 只要你肯嘗試,你就成功了第一步。即使到了最後你是失敗的,不要緊—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啊!至少你肯去爭取過,你努力過啊!!所以朋友們,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凡事的開始就是—嘗試。如果你成功了,那固然好,但如果失敗了,也不要悲哀,因為有了這失敗的教訓你一定會緊記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凡事的開始—嘗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的開始—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