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那個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個暑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我家還在深山裡的一個小屋子裡住着,沒有電,沒有信號,沒有任何和高科技有關的東西。

  白天,我和弟弟拿着帶着去山裡摘山桃,回來把山桃皮去掉,然後把山桃核晒乾,賣錢。高興的時候,拿撿到把山桃核打開小孔,用線繩串成手鏈,帶手腕上,真的很好看。

  傍晚時分,和弟弟幫爸爸把家裡的羊群趕回羊圈,然後一家人圍着桌子說話,聊天。

  那個暑假,現在想想,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美好。

  在那個只有一家人的小山村裡,我們可以唱着跑調的歌,大聲的唱,盡情的嚎,除了自己和自己的親人,沒人會笑話你。

  那個夏天,我們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只有青山,只有羊群,只有親人,我們可以圍着桌子,點着蠟燭,過着古代人過的田園生活,心裡卻是那麼的平靜,祥和。

  後來,我家搬離了那個小山,來到了有電的地方。後來,開學了,我去了外地讀書。

  只是,後來,再也找不到了那個夏天的寧靜。

  如今,總是在煩躁的時候,會深深的懷念,那個山村,那個暑假。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個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