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晝不斷的佔據黑夜的時間,快盛夏了,那些濃郁的香氣和鳥兒的演奏以及你們那爽朗的笑。打開日曆才發現,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時間——兒童節。

  兒時,每天盼呀盼呀,那期待的小心情直到現在還留有餘溫。而記憶中,當太陽穿透千層細碎的白雲,射出耀眼的光芒,溫熱的空氣微微醞釀,跳躍,怦怦的戳中每個孩子的心。這時,便迎來了最美好的日子——6.1。

  看到樓下的小弟弟在兒童節前三天就蹦蹦跳跳的向我炫耀:“姐姐,姐姐,要過兒童節啦!”我問道:“兒童節就這麼高興嗎?”

  “高興。當然高興了!哈哈。”

  聽到稚嫩又如此純潔的聲音,確實有些許嫉妒在心中滋生。

  世上最純凈的莫過於兒童的心,沒有污染,沒有煩惱,像只林間的小獸物,總能眨着天真的大眼睛問着十萬個為什麼。你們像天使,像太陽,帶來希望與歡笑。

  在這一天,將所有美好都帶給你們。兒童節快樂!

  青島師範學校高三:秦彤彤

您正在瀏覽: 懷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