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第三次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三次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拉開了序幕,今天進行的比賽項目是龜兔賽跑。 

大家都知道前兩次的比賽,今天的冠軍又將是誰哪?人們視目以待。 

兔子做着準備活動,並暗下決心,“我絕不能再犯錯誤,一定能得冠軍。”烏龜蹲在一旁,閉目養神,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砰”發令槍響,只見兔子像離弦的箭射向前方,烏龜仍像往常一樣,一步一步的往前爬。兩邊的“啦啦隊”分別為它們鼓勁,全場“加油”聲此起彼伏。突然,烏龜不再慢慢地爬,而像一匹脫僵的野馬向前飛奔。人們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場上鴨雀無聲。烏龜超過了兔子,還不停的回頭向它微笑。兔子拚命地追,汗水飛濺,最終還是烏龜首先衝過終點。 

兔子百思不得其解,氣喘吁吁地走到烏龜面前,謙虛地說:“大哥,您給我傳授一下經驗吧!”烏龜沒有回答,而是慢慢地抬起前爪,只見烏龜的肚皮上印着許多數字,兔子茫然的看者烏龜。烏龜慢條斯理地說:“從古至今,我家族的成員因為動作太慢,經常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並且失去許多機會,我們非常痛苦。猩猩科學家—明明教授,多年來進行苦心鑽研,制定了一套方案,把我和我的夫人帶到太空基地,進行多種試驗,在我們的身體里注入新的基因,使我們增加了許多本領。”兔子一邊聽,一邊不住的點頭,嘴裡還不停的說:“我也要去找明明教授!” 

裁判委員會了解情況后,非常興奮,把這項科學成果告訴在場的觀眾,全場沸騰,明明教授被請到主席台,鮮花和熱烈地掌聲伴包圍着他。 

隨着優美的音樂,烏龜站在冠軍領獎台上,翩翩起舞,並且用從未有的歌喉,為大家演唱帕瓦羅帝的歌曲。人們歡呼雀躍,祝賀這項科技成果。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三次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三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