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第三次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三次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灰兔看見小烏龜說:“小傢伙,敢不敢跟我賽跑?”小烏龜說:“賽就賽,誰怕誰,有什麼了不起的。” 

  比賽開始了,小灰兔一下子跑了很遠,它回頭看看小烏龜在哪裡,可連小烏龜的影子也沒有。他想,小烏龜你想跑的過我嗎?這時,它聞到一股香味,抬頭一看,只見上面有一塊廣告牌,上面寫着三個字“麥當勞”。小灰兔一看這幾個字,饞得口水直往下流,兩條腿也沒力氣跑了。它來到店裡,一口氣吃了三隻雞大腿。正當它還想吃別的時候,聽到外面在喊:“小烏龜,加油!小烏龜,加油!”小灰兔一下子跳到店外,看見小烏龜追上來了,連忙拔腿就跑,這一跑跑了好幾十米。它回頭看看,又不見了小烏龜的影子。 

  叮鈴鈴,叮鈴鈴,小灰兔腰上的手機響了。小灰兔拿起手機,打開一看,原來是小白兔打過來的,小灰兔說:“喂,小白兔,有什麼事?”小白兔說:“我買了一盒新遊戲卡,可好玩啦,你快來呀!”小灰兔一聽高興極了,馬上跑到小白兔那裡打遊戲機去了。 

  小灰兔和小白兔玩得可起勁了,一直打到天黑了,小灰兔才想起和小烏龜賽跑的事。可是已經晚了,這時,小烏龜早就跑到終點了。小灰兔可後悔了,它又輸了,唉。(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三次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三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