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松樹,不像柏樹那樣筆直挺立,莊重肅穆。不像榕樹那樣枝葉茂盛,綠陰如蓋。也不像桂花樹那樣翠綠,閃爍着油亮的光澤。可是,它卻默默地為人民做出犧牲,貢獻。

  春天到了,松樹就像是一棵用翡翠雕成的樹,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夏天,知了們都熱得“知??了”“知??了”地大叫的時候,它卻還是威武地站在那裡,像是對夏天沒有興趣似的。

  秋天,當百花凋謝,樹木落葉的時候,它卻沒有落掉一根松葉,好像在它眼裡,現在還是春天。

  冬天,松樹還是那樣挺立着。它用自己的身軀做成木材,做出貢獻。

  人們學着松樹不怕狂風暴雨,堅韌不拔的精神,去幫助有困難的人而不要報酬。如果沒有松樹做榜樣,沒有它的犧牲,就沒有松樹木蓋成的房子,用松樹木做成的椅子……就沒有了別人的方便。

  多好的松樹啊,它不僅為人們提供着木材,還陶冶着人們的品格,使它們懂得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