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王”的秘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王”的秘密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目前,觀眾多喜歡謝霆鋒、裴勇俊、劉德華、周潤發這四大“天王”。但是,謝霆鋒太叛逆,裴勇俊奶油,周潤發太成熟。只有劉德華既帥又壞亦正亦邪,讓無數觀眾着迷,而且本人平日最喜歡看劉德華的電影,是華仔的鐵杆影迷。我把劉德華的各種演唱會反覆觀摩並和其他藝人比較,終於發現了他20多年不倒的“天王”秘密。

  劉德華的經紀人私下向媒體透露,如果劉德華都能成功,那麼這個人就能成功。對此,我開始大吃一驚,但後來分析也不無道理。劉德華唱歌好聽過張學友嗎?NO!武功打得過成龍嗎?NO!搞笑能不能搞得過周星馳嗎?NO!跳舞跳不跳得過郭富城嗎?NO!演技能不能演得過周潤發嗎?NO!我發現在任何一個領域,劉德華都不是出類拔萃的人物,但他卻是名正言順的20多年不倒的“天王”。有人說是他命好,其實不然。劉德華成功的秘密就是他會推銷自己,識得跟着感覺走,他一出道就直接把自己定位成偶像派,然後這個定位一銷就是20多年。

  為什麼張學友號稱亞洲歌神后,影響力知名度及個人收入都沒法跟劉德華相比呢?張學友在中國內陸開一個演唱會號稱“亞洲歌神巡迴世界演唱會”張學友一上場,就穿黑燕尾服留着鬍鬚,有誰喜歡他這副打扮?台下的觀眾都昏倒了。更要命的是他開場先唱十首英文歌曲,台下三萬多名觀眾大多數人聽不懂,接着又唱了八首粵語歌曲,觀眾由於聽不懂而紛紛離場,第十九首歌才開始唱他的成名曲《吻別》台下觀眾己經走得所剩無己了,這首歌唱得最好聽也都無用!他們說這場演唱會10元一張門票都不值,有一位四川籍觀眾對張學友的評價是:“好吃他不曉吃,擔卵他不曉轉胳膊。”四川話卵指男性陽具,我認為這句話是善意的,如果張學友聽到並真正理解得透,對他本人一定有好處。劉德華的演唱會與張學友就有天壤之別,華仔一上場穿什麼衣服呢?首先是穿白色西裝然後穿古惑仔裝。最近,在廣州開演唱會,他一上場是穿白色透明背心。在台上還未開囗演唱,從台下就衝上來4個美女為華仔吶喊助威,唰唰唰把華仔的背心撕成了碎片,全場數萬名觀眾立刻沸騰,他們說這場演唱會300元一張門票值得!華仔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演唱會時更加離普,他穿着“真皮”上場,也就是上半身赤裸。他在台上向著聚光燈擺出三個造型,第一個動作是“犀牛望月”把背部展現出來,第二個動作“浪子回頭”把側身亮出來,第三個動作“夜叉探海”把整個胸肌展示在觀眾面前。三個動作做完才開始演唱,台下齊聲歡呼:“華仔好,這場演唱會1000元一張門票值得!”最後,有觀眾問華仔:“為什麼您會這麼成功?今天為什麼您還要保持這個體形?”他對觀眾說:“為什麼我會這麼成功?因為這20多年來,你們始終支持我,喜歡我。今天為什麼我還要保持這個體形?因為我希望我們的下一代依然支持我,喜歡我。”華仔此時還沒忘記培養新的顧客群。

  劉德華是真正的偶像派,這就是他20多年不倒的“天王”秘密。

  廣東肇慶中學高三:植穎

您正在瀏覽: “天王”的秘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