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朋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那可是數都數不過來,但是,卻有5個朋友讓我和她們度過了10年的快樂時光。現在我們都要上初中了,課程緊了,沒有那麼多時間見面了。然而我們的感情卻一點也不疏遠。

  我們的那個廣場上,那邊的悠千,都有着我們那段快樂的時光。我們在悠千上面,是那麼的快樂。雖然我們五個朋友有過吵架,甚至要絕交。但這隻能使我們的感情更堅固。那邊有單杠。有一次我有一個朋友叫王悅萱,她上去了,卻下不來了。我找了一個大人,把她給抱下來了。那時候我們是又害怕,有激動。害怕的是如果王悅萱再也下不來了怎麼辦?激動的是王悅萱終於下來了。對了,我們五個朋友是我、王悅萱、姜惠芯、張璐師、思夢宇。這個廣場從3歲到13歲有着我們聊不完的曾經,有着我們快樂的回憶。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雖然現在上初中了,但是我們會一輩子不分離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