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方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方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老師總是對我們說寫作文的時候要學會言之有物,不要總是拿着那些假大空的東西,一直說來說去的,因為即便是這樣寫出來東西也沒有任何意義。

  後來我就在生活當中去嘗試着分辨什麼是假大空的東西,什麼才是真正具體的。不是很抽象的東西。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這些東西其實並沒有一個特別標準,刻碟明確的定義。只不過是因為我用我們人類。自古以來的習慣了劃分的罷了。約定俗成的東西,才是我們所習慣的我們又能在乎誰的習慣呢,只有大家同意的而已吧。

  我想老師的教育或許一直都是很有道理的。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聽取他們的意見,無論到最後下決定的時候是不是和他們的意見相左,這就是在我們掌握之中了。

  比如說,無論你的年紀如何,無論你現在是不是一個成年人,你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至少付出一定的責任,因為如果你不是這樣決定的,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因為總有萬千種方法會讓你從不同的選擇當中逃離這種方式。

您正在瀏覽: 你的方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