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周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春光明媚,柳葉婆娑,蝶兒、蜂兒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鳥兒在枝頭啁啾鳴啼。我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 

  小妹,你沒事吧。姐姐的聲音打破了我的眼眸。額,沒事啦!我隨機應變的回答道。姐姐,我們去東夏公園那走走吧!我指着朝公園那個方向指去。用不了幾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像童話般的世界------東夏公園,燈火輝煌,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啊! 

我們終於來到了期望已久的東夏公園,我和姐姐正悠閑地逛着。突然,姐姐喊了一聲:“誰的包包!”我循聲望去,果然,在我們的正前方躺着一個黑色的鼓囊囊的真皮包包,姐姐走上前去,撿了起來。 

  誰的包包”姐姐的聲音如獅子吼般大聲叫道,差點沒把我震聾。話音剛落,圍攏的人群中突然冒出“兩位失主”並異口同聲的說:“是我的包”。誰真?誰假?姐姐不知如何是好。我從姐姐手中奪過包包,偷瞄了一眼包包中的財物及物品,一個智辨失主的計劃在我腦海中閃現。我笑眯眯地對兩位“失主”說:“你們中的誰也太不小心了,這包包里有1000多元現金呢?竟然不小心給弄丟了。”我話音剛落,一個“失主搶着說:“對,我昨天剛發的工資。”“不,這錢是我準備拿去給我媽治病的錢!”另一個“失主”也忙插話,說出所謂的“理由。” 

  “哈哈哈哈”我聽后大笑起來,笑得圍觀的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含笑對“兩位失主”說:“你們都不是失主,這個包包里只有十幾元錢,你們是冒牌的失主。”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兩個“失主”就在人群中倉皇而逃。 

  不久之後,真正的失主----一位初中的學生把包包給領走了。 

  事後,姐姐誇我真聰明。我興奮地說:“那當然,我是誰吖,哈哈。 

  我和姐姐大手拉着小手,漸漸的,消失在人群當中。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