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周末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紅嶺小學五(3)班段彥旭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蓮花山公園玩。 

  一進門,我就看見公園裡奼紫嫣紅、群芳吐艷,整個公園像被染了色一樣。我們先去看了花展,公園裡最多的是勒杜鵑,一朵朵紫色的小花像一個個小葡萄,小巧玲瓏;也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對着我們微笑。道路兩旁,有兩條用勒杜鵑組成的大龍。大龍裡面有幾條鐵絲,構成龍的樣子,勒杜鵑的藤就纏繞在鐵絲上,大約有幾百盆勒杜鵑才組成一條龍。看起來很威武。勒杜鵑還被編成了籃子狀、孔雀狀。顏色也非常多,有粉紅色的、梅紅色的、桃紅色的、菊黃色的,還有白色的。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接着,我們來到風箏廣場,只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群群快樂的孩子們在嬉戲、玩耍着。我再抬頭一看,哇!各式各樣、五彩斑斕的風箏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我也讓媽媽給我買一個,她給我買了一個尾巴是螺旋形的風箏,我們也加入了放風箏的隊伍。我和媽媽用手托着風箏,爸爸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邊跑邊說聲“放”。風箏就凌空飛起,飄上了藍藍的天空,我高興的叫着跳了起來,草地上撒滿了我們的歡笑聲。 

  時間不等人,轉眼就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蓮花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