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個周末我過得很快樂,不是因為我做完了作業,不是因為我可以休息了,而是因為我去了兩個有意義的教育基地,一是位於八佰伴底層的東方書城,二是在東方明珠附近的陸家嘴海洋水族館。

  媽媽帶着我先去了東方書城。“哇,好多人呀!”我一進門就忍不住叫了出來,這兒可真是有意思:來來往往的人五花八門,大人、小朋友、小學生、大學生、老人、青年在這裡匯織成了人流;每個人的坐姿、站姿各不相同,瞧,那人坐着,翹着二郎腿,悠閑得在看一本漫畫書;那邊一個小學生,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好學生,他正看着書本呢,連自己站着都不知道?

  我也找了把凳子坐下,隨手拿了兩本書,我還記得第一本是《盛世繁華》,另一本是《福爾摩斯探案記》,這兩本書使我深深沉醉在書的海洋里——《盛世繁華》有着許多小說,用了精鍊的文字、幽默的插圖,而沒有華麗的文字、繁多的雜圖,令人耳目一新。《福爾摩斯探案記》江蘇了福爾摩斯這位大神探如何一而再,再而三破案,為人民剷除壞蛋,協助警察捉拿犯罪分子……“小恆,該去水族館了!”媽媽一聲大叫把我從書的海洋里拉了回來,我極不情願地和書離別。

  又來到陸家嘴海洋水族館,售完票,進了大門,就看見一顆假樹,栩栩如生,彷彿是真的一樣。這兒我最喜歡的就是兩種動物——鯊魚和企鵝。先來看看鯊魚,這些身體長長的、背部有個鰭的魚就是鯊魚?對啊,這就是鯊魚。它不但長得兇惡,更有利牙——彷彿是許多把鋒利的匕首,一下子就能把人撕得粉碎。況且,它們還有三大惡霸——大白鯊、虎鯊和公牛鯊,這三種鯊魚都是兇惡的捕食機器。可愛的小企鵝一擺一擺走在沙灘上或者悠閑地游在水裡,真是讓我也夢想當一隻企鵝!

  短短的幾個小時過去了,但長長的回憶卻依然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