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愉快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末我們幾個閨蜜一起去爬雲陽山了,玩得特別的開心。久聞雲陽山大名,今日終於看到真面目的,果不虛傳。

  雲陽山的大門有點像是一座寺廟,古色古香的,正中央用草書書寫着“雲陽山”,龍飛鳳舞氣勢雄大。我一看就立馬興緻高揚,期待着能夠在山頂看到更美的景色。可是,事與願違,才剛剛開始爬,就有點受不了了,腿立馬變得沉重起來。看着姐妹們還是精力旺盛,才發現自己有多缺乏鍛煉了。越往上爬,越發覺得難以支撐,特別是爬到傳說中的“十八彎”時,抬頭看着那個彎彎曲曲向上延伸的梯子,頭暈都有了,我不好意思的建議先休息下。

  坐在半山亭,真有點想放棄了,可是,想起剛剛自己那股興奮勁,只好又緊咬牙根向上爬。或許是因為適應了如此陡的樓梯,奇迹般的沒有之前那麼累了,可以邊走邊拍照了。這下才發現山上風景特別的美。尤其是遠觀群山,感覺心頓時就明朗起來了,身體也得到了放鬆。

  我最喜歡的是太上老君雲梯,一百節雲梯幾乎成七十度呈現在眼前,讓人望而生畏,一個閨蜜一看就退縮了。我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邊數着雲梯邊爬着。不知不覺到頂了,卻再也不敢靠近欄杆去看下面的風景了,只好藉助相機遠觀,入眼的風景震撼人心。遠山彷彿就在腳下,人一下子就變高了。

  下山時,一邊合影一邊被一路陡下去的坡催下去了,腿尖特別疼,但心情特別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