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我和小胖之間的關係,畢竟我們兩個人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但是最後因為種種原因走到了一起,並且成為了別人眼中的好閨蜜,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子的。

  畢竟我們兩個人的三觀不合,在很多選擇上都有各自的意見,以及在彼此處理問題的態度上,其實彼此都很不認同彼此的態度,只是我們的教養支撐着我們不去干涉彼此的決定,不去干擾彼此的生活,才足以維持我們的那一段關係。

  和小胖的關係的話,當時我一直是被他的舉動感動着的,因為在此之前很少有人那麼衝動的對我好,那就是對我好的有點衝動,有點意外。我接受不了。他可以花一整節課的時間給我掰瓜子,然後一下課就拿給我吃,我一秒鐘就可以解決掉他一節課掰的瓜子。

  現在想來,要是我們兩個人的身份對抗一下的話,我現在的表現應該也會和小胖一樣,會覺得自己養了一個白眼狼,會覺得自己的好被辜負了,會覺得自己看錯了人,會覺得當初真是不應該開啟這麼一段關係,這個是自己的錯誤導致了最後關係的走向,所以最後也只能選擇逃避,選擇沉默選擇忽視。

您正在瀏覽: 小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