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和弟弟媽媽妹妹他們出去散步了,其實自己這幾天一直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也就是一直處在想念的狀態中,真的是特別煎熬,覺得他已經嚴重干擾到自己的學習狀態了,妹妹他問我說有嗎?我說有的,所以自己才會那麼的想要去聯繫他,可是自己也有上百度去查,找了那一些到底能不能去找前任的話題,雖然說自己現在竟然還有心情去查找那一些,真的也沒有一點高考生的狀態,自己也覺得很不正常。

  可是自己真的是被剛找到了自己的學習狀態,真的是被剛找到了,所以真的很想要做出一點交流,好讓自己做出一點改變,但是最後去百度抽查的時候發現其實沒有必要了,自己真的只能自己去度過那一段艱難的時刻了,這個時候還要拉他下水,他不是自己那麼希望那麼在乎的一個人嗎?自己還要讓他受傷嗎?自己還要讓他處在糾結的狀態中嗎?自己已經足夠糾結了,為什麼還要讓他處在那一個糾結的狀態中呢?自己是捨不得的,自己也是很保衛他的,所以還是算了吧,最後就自己去默默的療傷,最後肯定會好的,不要有過多的干擾,不要讓對方真的厭倦了自己。

  所以最後結局也就只能是這樣子了吧,自己其實有沒有過多的想法,就只是一開始很想上去聯繫對方,想要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回到過去,自己確實是很捨不得我們兩個人的那一種感情,自己確實是也很貪戀和他在一起的那一种放松的感覺,畢竟自己和其他人真的找不到那一种放松的狀態。但是也可能是那一种放松的狀態讓自己無法在他面前呈現很好的自己,以至於最後他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值得去挽留的人,以至於最後他覺得這些是一個不值得去寶貝的人,所以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也沒有被寶貝。

您正在瀏覽: 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