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書山有路先干為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書山有路先干為敬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賀]書山有路先干為敬 標籤:書山有路作文 登山有感作文

  親愛的攸: 

  近來是否“健壯如牛”,好久不見“如隔三秋”,想得我“老淚縱橫”,咱們倆是“生死之交”,教我怎能“忘乎所以”?,於是我就“千里迢迢”的趕來了,祝你“大壽快樂”“ 壽比南山”。 

  (把上面那沒文化的開場白斃了) 

  我珍惜我們所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友誼,我珍惜一切,珍惜知己的你。 

  我得花很多很多時間,用笨拙的畫筆,把你的一切,刻進腦海里,下下下個輪迴,也不會把你忘記。 

  為了幫你買車票,我錯過了青春的十三號列車,當它從我身邊飛馳而過時,我才想起逐陽的夢想,尚未實現。 

  菡萏未放,我早已與你相識,那個如天空的般純凈的話題,喜歡淡粉色的你,是美好的代名,當所有的一切如流星般劃過,只留一串痕迹,是那個如玫瑰美麗的你,成了永久的美的回憶。 

  刁鑽的語言里,嬌蠻的外表下,掩蓋的是純真的童心,是命運的惡作劇,創造了刁蠻公主的你。 

  你故意的吧?你不是故意的?你是有意的! 

  把我這個偉人貶得不名一文,把自己抬成“高級知識分子”。 

  你狡辯吧?你沒狡辯?你強詞奪理! 

  文風多變的孩子,陽光的孩子,又有着女孩兒的多愁善感,懷疑你是不是天蠍座,性格難以捉摸。 

  正值年少輕狂時,矯情些許又何妨。 

  請允許我彎下腰來,親吻你的手背,用最紳士的禮節邀請你——離開這個舞台,不要再搗亂了。 

  哦呵呵,做好自己就好了 繼續走你的憂傷調,希望不會有人再次跑出來說你沿襲別人風格,我知道,我是第一個,誰都要開心。 

  喜歡你裝着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喜歡你暴跳如雷怒髮衝冠的形象,哦呵呵,喜歡與你在小荷走過的點點滴滴,於是,我祝你生日快樂,這是獨一無二,只屬於我。 

  (把上面那矯情的也給斃了) 

  從實招來: 

  某仁兄有幸拜讀了“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的名句,正遇故友誕辰,遂備一鵝毛,不辭千里送至面前,友見,大怒,將其踹飛。 

  此仁兄不明就裡,以:吾不遠千里送鵝毛一根,竟如此對人,緣何如此邪? 

  仁兄怒,大筆一揮,作一聯: 

  書山有路先干為敬, 

  學海無涯八寶做粥。

您正在瀏覽: [賀]書山有路先干為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書山有路先干為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