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同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風景 

  讀【另一扇窗子有感】

  讀了這篇課文我為文中的小男孩有位關心他人的老師而感到高興。因為她幫助小男孩成了明星。 

  短文主要寫了:一個小男孩天生有個大鼻子受到同學們的嘲笑。在老師瑪麗的鼓勵下,小男孩參加了學校里舉行的話劇,在那次演出小男孩成了明星。再後來他進入了好萊塢成了著名的滑稽明星之一。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當我們因某種缺陷而愁悶苦惱時我們是否想到換另一扇窗,你會看到別樣的風景;換一種思考和行動方式,你將打開成功的大門。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用死板的方法算,算了半天也不會做這題,於是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如果做不出來,你就換另一種方式,這樣你一定能做出那道題。”於是我又回屋想,這種方式不行就換另一種,最後工夫不負有心我終於做出了那道題。 

回憶起那次做題,就想到複習卷里的那句話,說得一點兒也不錯這一種行動方式不行,就換另一種,這樣你將開啟成功的大門,這句話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