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重在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重在理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在許多人眼中是一份苦差事。可我覺得學習其實重在理解。 

  通過幾次考試,我明白了學習主要是考理解,那麼怎樣才算是理解呢? 

  首先,老師講課是要注意聽講和做筆記,不懂的及時問老師、問同學;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多做習題,做的多了,自然就理解了,這也叫熟能生巧。 

  其次,多看書,包括世界名著、課外輔導、經典作文、各種雜誌……看的書多了,理解能力自然就提高了。在做閱讀題時,就能拿高分。 

  最後,要對作業和考試中的錯題進行總結,看看錯在哪裡和錯誤原因,再加以練習,知道學懂學通。 

  還有,我們學習古文,不必死記硬背,理解了詞語,句子的含義,自然就背會了;數學的概念,學會了它的用法,把公式套上去,難題便迎刃而解了。 

  所以,學習並學習並不難,只要學會理解,就沒有能難道你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重在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重在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