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食品安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食品安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食品安全

  上思品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解過食品安全的有關知識,我當時沒怎麼在意,只顧着打瞌睡,誰知道這以後不久,我就嘗到了不懂“食品安全”的苦果。 那一天放學回家路上,我聞到路邊的燒烤攤上傳出誘人的香味,禁不住和一幫同學圍了上去。攤住主正在燒烤羊肉串,上面灑上辣椒油,在紅紅的碳火上滋滋地響着。我禁不住打了個噴嚏,口水就快流下來了。攤主燒烤完畢,把羊肉串遞給在旁邊等待的一位同學,他用嘴巴吹了兩口氣,也不顧燙不燙就塞到嘴巴里津津有味地吃開了。 我摸摸口袋,還有十元錢,正要掏出來的時候,耳朵邊又響起了媽媽的聲音:“不要在路邊小攤上買東西吃,要吃東西和媽媽說,我帶你去店裡吃。”可是,現在已經傍晚了,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這麼香噴噴的烤羊肉串,我實在就禁不住誘惑啊。我吞了一下口水,終於把錢掏出來,買了兩串。 吃完了香辣的羊肉串,抹一抹嘴巴,我高興地往家裡走,肚子里還火辣辣的,這一種充實的感覺真舒服。 回到家正好開飯,我匆匆扒了兩口就上樓寫作業去了。到了作業寫到一半,肚子突然刀攪般疼痛,我大聲呻吟着往衛生間跑,卻不敢喊媽媽,她知道我吃了小攤上的羊肉串,非虎着臉訓我一頓不可。誰知道肚子痛起來沒完沒了,我只得求助媽媽,送到醫院打點滴了。 吃一塹,長一智,從那以後,我就怕了小攤上的食品了,吃什麼東西都要向媽媽說明,讓媽媽代替我選擇。現在,學校里開展“關注食品安全,共創健康美好生活”的活動,使我懂得了更多,我不僅自己注意食品安全,還常常勸說同學們注意食品安全。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

  四(3)班  蔡?粵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食品安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