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抱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抱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場現在我感覺很多話都已經說完了。

  之前很多好看的小說都已經陸陸續續的被拍成了電視劇,不管有沒有人喜歡,他們似乎都挺成功的。即便是面臨著無比繁忙的學業,也總有人能騰出空來去看一下那些熱播的電視劇。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不能堅持太長時間,一直在看電視劇,因為我覺得那樣的生活實在是太累了,無聊之中帶着空虛又不能讓人有所長進。

  所以終於連着好幾天讓自己接受電視劇的荼毒,現在已經實在接受不了電視劇了。所以又重新回到了微信讀書裡面,無論什麼樣的書,多看兩本總是好的。

  有時候我也會想,為什麼看書閱讀和看電視劇明明看起來差不多,但實際上感受差別卻那麼大,也許是因為看書本身就是由自主性散發出來的,而看電視劇卻不用費力氣,只需要跟着別人走。

  有時候專註度是不一樣的,所以導致結果和感受也完全不同。

  好像二月底之前我們是不會開學了,所以這個寒假簡直是比暑假還要漫長,我們要知道時間是非常寶貴的,在這樣一段時間裡我們更要明確自己的規劃與方向。其實未來無論想要去哪裡都沒有關係,因為只要你確定好了自己的路途,無論怎樣都是你一個人孤獨的行走。

  我始終都相信這漫長的路上吶,能夠遇到自己想要的風景。

  即便是很多人都在抱怨着生活,我也希望你能夠像向日葵一樣朝着陽光一直前進,不要抱怨。

您正在瀏覽: 不要抱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