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悔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 7月27日 天氣晴 周一

  經過幾天的消沉自己終於算是走出來了吧。高考成績下來了。十幾年的寒窗苦讀最終的結果我不是很滿意。本來自己估計着自己是可以掛到一本上的。可是成績出來之後我過一本線只有幾分這就意味着我上不了一本。真是的瞬間自己就失望透了。實際上高考成績早就出來了這篇日誌現在寫是因為自己走不出來。我花了很多的心思去走出失望。

  現在想想可能自己是真的和一本無緣。但是吧想想自己沒啥可以後悔的也沒有啥可以遺憾的。從初中開始我就進入了高壓狀態。每天都是在刷題每天都是在學習。每天早上醒來就是就是背單詞。我房間一面潔白的牆硬生生的被我用六年的時間給變成了一面單詞牆。這六年我親自見證着自己房間的牆從一面潔白的牆變成了一面寫滿單詞的牆。親自見證了一面牆寫滿了單詞到四面牆都寫滿了單詞。每天早上醒來都要看一遍在腦子裡回想一下這一天天都學了什麼。這個單詞是怎麼用的這個單詞可能會在什麼地方出錯。所以對於我的英語成績沒有遺憾。

  在看看自己的其他成績。語文可能是多多少少有點遺憾吧。應為我的語文成績多數來自於作文語文的基礎知識很差,但是吧高考複習的時候我沒有太過於偏重作文啊。對於語文的基礎的知識進行了多次的鞏固,實際上我平時是不太注重語文基礎知識的。但是高考複習的時候我對基礎知識進行了系統的複習。所以吧也算是沒啥遺憾了。

  我想如果說是有遺憾的話,應該是這樣的,不該錯的題錯了。自己平時複習的時候沒有注意細節忽略了細節。但是我並沒有啊。我一直都很努力啊。而且這次丟的分數是因為自己真是沒能力不會啊。最開始的時候我打算複習再次衝刺一本但是現在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是還是這種情況。畢竟自己是真的儘力了。沒有貪玩,沒有馬虎。所以不應該遺憾。就算是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是我不後悔了。

  我的老師和我講了一個道理。就是誰的人生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不可能一切都按照你的想法去發展。世事多變化。你不可能算好每一步。就算你能算好但是吧肯定會有插曲。所以沒有必要後悔。我想用這篇文章告訴一些同學可能會在人生途中你會失利但是只要你努力了。問心無愧那麼就不要後悔,因為你沒有後悔的理由。誰都會有失意的時候但是只有自己儘力就好沒必要太過於自責或者是後悔。但是你如果真的不滿意那就在衝刺一把。無悔的人生是你經歷了很多次失敗發現自己真的儘力了。那就沒辦法了。放手去做吧。

您正在瀏覽: 不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