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在看無心法師講述了,是一個叫做無心的人,他好像也不是人,他是一種長生不老,永遠不死不滅的存在。在現在熱播的第3季裡面,就是講他在大唐時期不斷的去尋死的過程。

  當然在這個故事裡,他也邂逅了自己溫暖的人,而且最後和相愛的人相伴終老,最後心愛的人老了,他仍然還是原來的樣子,因為他從來會不老不死,有時候也是一種孤獨。

  後來因為比較感興趣,我就去微信讀書里翻了這本書來看,其實書中寫的比電視劇會更有味道,因為書中很多作者蘊含在裡面的東西,電視劇沒有辦法拍出來。

  在書中的無心是一個非常寂寞的存在,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他可能就會希望多有一個人來陪伴自己生活,和他一起過日子,無論是男是女都好,如果女人的話會更好像一家人,如果是男人的話也可以做兄弟。他也曾經養過很多被拋棄的嬰兒,可是把那些孩子養大了,直到他們變老然後死去,他還是原來的樣子。

  回問我們現在很多人都渴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可實際上我也覺得長生不老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如果一直這樣活着,反而變成了一種懲罰,有始有終,善始善終才是更好的一個存在。

  就像人活這一輩子,我們可能不追求什麼太好的東西,但是重在體驗的感覺。

  我們不一定要讓自己活得多長多有耐心,但是只求自己所經歷的這一切都能夠滿足自己的內心都能夠快樂,也許這比什麼都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