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不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不一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都幾個月了,我還是沒有收到呢個鞋給我寫的信。是不是你太忙了,所以現在早就忘記了。也許是覺得我會收不到,或者是我忘記去拿感覺你有的太牽強了。當時我記得畢業的時候你對我說了什麼,但是我現在都已經忘記了,原諒我記性一向都不是很好。

  以前也因為一些小屁事給你弄過矛盾,可是專一點就好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根本就沒有任何事情如果真的演技我們之間的矛盾。

  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人世間還有這麼美好的溫情。

  所以無論如何,無論你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用最初的心,善良的對待這個世界。

  曾經你說那隻不過是一封信而已。什麼時候寫都一樣,寫的內容是什麼,都一樣,並且誰寫都是一樣,可是現在我想告訴你,都不一樣。

  你的所有假設都是有區別的,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收到過一封,隨你自己的心,也沒有感受過那封信裡面的濃濃情意。在當時那個時代中,我們的高中時代,你是不是急的很多煩惱和矛盾那些背後的小悲傷。其實一直都縈繞在你的生命中根本就沒有辦法消失,一直都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都不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