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陰天

  窗外的天氣,再一次陰陰沉沉的,有一種想要下雪的感覺,其實在早晨起來的時候看到地上已經下的薄薄的一層小雪,但是後來太陽出來以後,雪花也就融化了,自己還心想着今天應該是個大晴天,可是沒過一會兒太陽就偷偷的躲進了雲層里,天氣再一次引起來!

  大概好像只有這樣的天氣才和冬天更配吧!而這樣的天氣里,自己最適合的還是躺在家裡,在窩裡暖暖的睡覺!

  每天日復一日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想一下就寫寫今天發生的一些大事吧!

  第一件大事就是就是某人決定破釜沉舟的,把自己申請的錢都放入了股票裡面,自己雖然希望他能夠有漏船載酒的運氣,但還是心裡多多少少的有些擔憂!

  第二件大事就是,自己之前被套牢的那支股票多多少少有了點長進,如果不出現意外的話,明天希望能夠順利的出來!掙多掙少,現在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夠保本出來也不錯了!

  第三件事就是本來興緻勃勃的送小臭去學校,說是今天下午要進行課堂測試,小臭也做好了,隨時進行,測試的準備,但是老師又說取消了!不知道孩子心裡是高興還是不高興,但是應該下一次的測試就在不久的將來!

  接下來就是等待小臭的放學回家吧!

  日子好像過的單調而重複,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今天做的最不應該的事情就是不應該和老媽叨叨,自己生活中的那些事情,讓老媽替自己擔心,不說,有一句話真的是多說無益,畢竟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自己遇到的人也是那樣的一群人,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

  明天可以好一點,希望可以自己做到謹言慎行!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