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這麼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這麼活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從前,活着便是頭等大事,我們的先祖們努力地與一切做着鬥爭,他們拼盡全力只為生存下來。如今,在這樣的繁花的世界,我們似乎不用刻意想着如何存活,如何活成了更為重要的問題。

  捧着電腦,窩在床頭,几案邊上放着芭比,我獃獃的望向窗檯。讀書,讀書,讀書,我的那短短的十多年時光,只為我留下了這兩個字。我有些遺憾,我沒有立下什麼偉大的志向,我沒有什麼驚人的天賦,我甚至沒有完整地讀完過一本名著,我甚至從沒有獨立解決過一件大事。我聽過許多少年得志的故事,真假參半吧,有的早早輟學卻干出了一番事業,有的學業甚佳最後出人頭地。我的未來太過迷茫,我現在都活得那麼稀里糊塗,還怎麼渴求光明的未來呢?

  我不想恍恍惚惚的過完這一生,我想有意義地活着,我想精彩地活着。或許我註定不能像海倫凱勒那樣有着滿腹才華,不能像麥當娜那樣有着醉人的歌喉,我也不奢望那樣的生活,我的天賦,假若我真的有隻是尚未發現的話,應該不在此。誰也不是生下來就知道往後的路的,有目標的人是幸運的人,因為他們活得清楚明白;尚未找尋到自己奮鬥方向的人也不用氣餒,就像我,至少不要渾渾噩噩的活着。我期待這有一天我會找到我的烏邦托,我會活得精彩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要這麼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這麼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