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將心比心,一個柔美的詞,讓你頓時豁然開朗;將心比心,一個溫暖的詞,讓你的矛盾迎刃而解;將心比心,一個清爽的詞,讓你忘記所有煩惱……

  溫和的陽光讓夏天的燥熱減少了許多,我漫步在心靈的潔凈里,漫步在心靈的感悟里,漫步在世界的角落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這麼美的時刻,誰願意被打擾呢?

  涓涓細流,隨着我的心而動;綠樹紅花,彷彿已經佔據了我的全部;幾聲鳥叫,更有詩情畫意……幾股花香讓你心曠神怡,那是一種心靈深處的呼喚,是什麼也無法代替。一旁的樹木,在葉子的空隙中,閃着點點亮光。

  突然,一聲刺耳的尖叫,打破了這一絲寧靜,那是一個清秀的女孩,彷彿這景緻讓她激動萬分,激動得讓她不知我的存在。她飛快地跑着,像風一般,靈氣佔有了她的全身。“砰”,我們倆相撞了。她結結巴巴的一句話也說不出。我被她撞得兩腿生疼,兩眼直直地瞪着她,時間凍結了,我不知說什麼好,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出了一絲愧疚,“對不起。”她認真地說。我的腿的疼放棄了給她說“沒關係”的勇氣。

  我沉默了,給她說“沒關係”可是我的腿很疼;埋怨她,但她也不是故意,正在我左右為難之際,我的腦海里想到了這樣一句話:如果受傷的是她,那她的心態也和我一樣生氣,那時我會想是我太激動才造成這樣的後果,真是很對不起這個女孩。想到這兒,我高興地給她說了聲“沒關係”,她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嘴角微微一笑,高興地走了。

  我的心像是被清洗了一般,天空更藍了;綠草更綠了;花兒更香了……在人善良的時候心是金銀做的,在人將心比心的時候心是用鑽石做的。

  人和街小學四年級:何小錚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