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將心比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姑姑家裡吃飯,吃完飯後,我跑到陽台上去玩,無意中我發現那裡的一片菜園,春天到了,油菜花開了,芥蘭花開了,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真是“春色滿園關不住”啊!菜園中種着許許多多的菜,有空心菜、橄欖菜、蔥、香菜……數也數不清。

  那是一位老奶奶的菜園,上次看到她正在菜園裡種菜,先用鋤頭鬆土,再撒下種子,撒完種子后再仔細地澆上水。這次再見到她的菜園,已經完全換了樣,菜園裡,那位老奶奶彎着腰,原來,她在摘菜,雖然臉上滿頭大汗,臉上卻依然掛着笑容。這是老奶奶的勞動成果,她在收穫着自己付出的辛勤勞動。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種菜這麼難啊!我以後一定會改變以前的不良習慣,每餐都吃完飯菜,珍惜糧食。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有三個小孩正在用球拍打菜葉。我馬上衝下樓去制止他們這種不文明,出乎意料的是,我到了花園,那三個小孩卻已經不見了。我為的做法嘆了口氣。

  以後如果我再遇見他們,我會認真地告訴大家,請珍惜糧食。

  四年級:不乖變乖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