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宇宙大聯盟的幾個外星人要求一起去醫院,探望大聯盟的前任主席——地球。

  當幾個外星人到了012345號病房,並沒有看到地球,探頭探腦了半天,只發現有一個全身發臭,捆着繃帶,掛着吊瓶的黑色大球。一個外星人皺着眉頭,撓着頭皮,說:“奇怪啊,這個大球,到底是誰?”大球喃喃說到:“我是大聯盟的前任主席,地……地球。”接着,有一個外星人,笑了笑說:“哦,地球主席啊,你怎麼會變成這樣,還這麼衰老,病情怎樣?”地球沉默了,傷心地哭了。

  過了兩分鐘,一位醫生走了進來,給地球換吊瓶。第一個說話的外星人向醫生問到:“你好,請問地球先生是怎麼病的,現在情況如何?”那位醫生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地球先生啊,自從有了人類這活躍菌后,就每天被他們搔擾得不厭其煩。他們整天在他身上吃喝拉撒,不僅如此,還大量開採能源,把地球的有益細胞一個一個地奪走了,使他的身體受到了極大的創傷。可人類還是不知足,他們覺得生活很不方便,就製造了汽車、火車、飛機等得排放大量污染物的常用交通工具,製造了一堆傷害地球先生的皮膚的黑色污染,其中那白色垃圾不僅把皮膚傷害了,還把一些疾病帶到了地球身上。還有幾個國家終日打打殺殺的,把導彈等放射性炸彈、有毒生化武器炸來炸去,把地球先生的骨頭打折或打斷了。”說完,就又搖了搖頭無可奈何地走了。

  病房中,一個外星人無比感嘆:“太可憐了,地球先生對人類那麼仁慈,人類卻傷害了你,逼得你全身裹得像木乃伊一樣,真丑啊!”

  還有一個外星人,點了點頭,說:“對,全身臭臭的,黑黑的,真可憐。”說完,就一起想辦法拯救地球。但這肯定是一件很有難度的工程了。

  人類啊,請保護地球吧,不要讓它越來越衰老,也不要讓我們失去這個美好的家園吧!

  六年級:陳婉瑩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眼中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