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道理有好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道理有好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覺得他們說的那些話一直都是很有道理的,不管這些道理,符不符合現實生活,不管這些在現實當中是否適用。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機會去做一些那樣的條件的話,你可能會更有利用的價值。

  其實當你真的開始去珍惜的話,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和我們說,想象的不太一樣,但是如果你真的能把這些對你來說很有意義的東西全部都捨棄掉,去做另外一件事情,但是依然這件事情對你來說也並不大,但是對別人來說很有意義,這就是一種利他行為。

  這樣來說的話,那你的行為就是很了不起的了。

  可是現實生活中確實很少人能夠這樣做到,因為無私的精神不可能完全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互惠互利本來就是最公平。要維護站在平衡的一種。

  我比較喜歡看歐美電視劇裡面的吸血鬼日記這一步雖然很長,分了好幾g,但是他講的很有道理,並且有一些升自然法則和規律也是很適用,很有道理的。

  而且他的英語也是比較標準的,如果學英語的話,看這個也是很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有道理有好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道理有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