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都是相信我們的人生是有機會可以去作為指導的。哪怕是終將有一天我們發現自己根本就不在這裡生活。

  也許以前的時候再看那些好萊塢大片。總是感覺很多問題根本就不切合實際。我可以在不停地搜索去找到相關的消息,也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和親戚朋友討論。

  可是終將有一天我會發現原來這種現狀是非常迷茫的我不知道人生該如何去安排才是最好的結局,我也不知道再和他們聯繫的過程當中,該如何才能夠做到更好。

  所以我知道我將來是要走出去的。我不能永遠都在宿舍里和他們待在一起。

  更何況我們本來就沒有什麼所謂的友情,我們只不過是舍友關係而已。就好像你曾經看到過那麼多的勵志文章,你也終究明白做人的道理。可憐我糊塗了大半生,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界限感到底在哪裡。我以為所有人只要對我好,就是我的真心好朋友,我可以把全部都還給他。

  自己被自己感動得半死,可是在別人眼中,自己卻像個傻子一樣被人輕視。

  也許這些本身就是生活。

  曾經有一本書,名字叫做《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很多小女孩兒都愛看,當年的我也不例外。因為裡面很多的詩句寫的都非常優美動人,痴情畫意,讓人看了非常感動。

  可是當我們終於理解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並不是所謂的通俗易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觀點。然而這也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