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憧憬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的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門,還是在原來的地方,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措施自己不是這裡所擁有的一切。

  還是在這裡,你看到你的未來已經在身上發光,對着你搖搖的招手,可是你看起了明天的太陽,就想着明天的日出和是怎樣的?

  可是在那樣的一段時光里,該怎樣才能熬過那一段痛苦和苦難的。

  只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告別也是一段非常遙遠的距離,所以直到現在為止,我們只能去接受,而不能去改變,這就是他們也告訴我的一個道理。就如同我們看的那些書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我們接受的教育對於我們的實際生活又有什麼樣的作用呢?

  你不見得不了解,但是卻從來都沒有人對你說過這些話,你也無從去了解,這才是根本的問題和原因所在。

  那些床再和演繹的過程都變成了你沒有辦法去說的,言不由衷的過程。

  從來沒有用這麼對我們解釋過這些來源和所在,所以才會有了現在的狀態和結局,一切都在情理之中,或者會在意料之外。

  但是,曾經的那些言語也得變成了死去的人沒有辦法去憧憬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憧憬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