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憧憬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的夢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憧憬着自己的夢想,也許在這條路上一直都在等待之後,有一個人能夠來到自己身邊,攜手同心。可是我們也曾經做過那麼多次的夢,也曾經看過那麼多的小說,可是卻未必真的能夠被刷新價值觀。

  也許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能夠一字一句的說的很清楚,可是我害怕自己去考普通話測試的時候就突然緊張或者是笑場。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

  也許這個時候我不能因為一個主題就說的那麼清楚,也許我說出普通話來就會感覺非常的死板,聽着一點都不好聽。

  可是我們卻應該加強鍛煉,把這一方面給強化和提高上去。只有這樣才能夠拿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證書。

  也許那麼長時間的努力,我們一直都能夠看到這樣一種習慣的生活模式,才能夠真的讓自己感覺生活安心與踏實。

  只是那麼長的時間裡面我們所尋找的每一種生活的狀態似乎都在其他的條件之下得到反省的。

  就好像我們自己一個人待着的時候就根本就不會理解,知道的是一種怎樣的情感起伏和體現的模式。

  只是在那一瞬間,我們似乎就能夠領悟。

您正在瀏覽: 憧憬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