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哪個更聰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個更聰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小草冒芽了,樹木也開始泛綠了。動物小學決定蓋一座新房子。可是,木頭要到遠處的樹林里去運,又沒有車,怎麼辦呢?大象校長在全校師生大會上提出了這個問題。大會一散,學生們都嚷開了:“我們去運!”校長答應了。

  第二天,小猴、小熊、小豬都來到了堆木頭的地方。“哇!這麼粗的木頭,怎麼能搬得動呢?”心直口快的小猴子喊了起來。小熊拍拍自己的肩膀說:“我身體壯實,力氣又大,用肩膀扛。”說著,將木頭扛上了肩。小豬神秘的一笑,說:“看我的!”話音未落,他用那圓而粗的鼻子,拱着一根木頭就走。小猴看着他們,站在一旁,抓着腦袋,眨巴着眼睛,想起辦法來。“嘩嘩嘩”流水聲提醒了小猴。“有了!”小猴高興地跳起來。他找來了根繩子,將木頭的一頭緊緊拴住,放進了河水裡。

  小猴拉住繩子的另一頭,順着河水往前走。你看他,翹着尾巴,輕鬆地邁着步子,那桃形的臉笑成了一朵花,一會兒工夫就趕上了小熊和小豬。小熊和小豬並排着往前走,頭上的汗水不停的流。小豬連喘氣都覺得困難了。小猴淘氣地說:“熊大哥,豬老弟,這河水可比你們有勁啊!”“小猴頭,還是你聰明!”

  學校到了,大象校長豎起拇指說:“你們三個都有辦法,但是小猴最聰明!這樣運木頭,既省時又省力!”小猴看看大家,不好意思地笑了。

  五年級:林鈺舒

您正在瀏覽: 哪個更聰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個更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