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那些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說實話,自己好像不止一次夢到過和除了某人以外的男的有好感,然後每一次在夢中都特別清晰的提醒自己,已經是個已婚人士,然後就感覺特別的遺憾,心想着要是自己沒有結婚,然後那種兩情相悅的感情真的特別好!

  就比如昨天晚上,自己夢到和一個初中同學一塊回家,原本只是普通的同學情,可是後來吃過飯以後發現彼此之間有好感,然後中間那種曖昧的情愫還沒有發生,就有一個聲音,在心底告訴自己,你已經是已婚人士!然後就感覺特別的遺憾,心裡想着要是自己還沒有結婚,那該多好!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有的時候也不完全如此,又或者是最後近一段時間受那個電視劇的影響,總覺得在感情的世界里,自己多少是有點欠缺的,然後把那些自己所欠缺的就在夢中呈現出來!

  可能其實打心眼裡自己就是一個特別花心的人吧!總是不習慣安於現狀,但是感情也總喜歡一段一段帶有花樣似的,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作為一個已婚人士,真的是心中有了太多太多的約束!

  雖然很多時候自己也知道,自己一向對婚姻的要求底線就是必須忠誠,但是這樣的前提,是自己也必須做到足夠的忠誠。所以在現實生活中,自己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該有的想法,不要有不該做的事情,不能去做不該碰的一些事,是堅決不可以去碰的!

  玩火自焚,這四個字自己還是清楚的,後果很嚴重,自己玩不起!

  可是在夢中就不一樣,夢中好像就換彌補生活中的一些遺憾一樣,然後總是在夢中會出現和除了某人以外的男人有好感,曖昧或者什麼的!

  有的時候想一下,雖然感覺有些遺憾,是也感謝夢中的這些內容豐富的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感謝那些無端進入自己夢中的人,多多少少好像彌補了生活中的一些遺憾!想一下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夢中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