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想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想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的時候看到小妹在朋友圈發的,說要賣自己家的房子,小妹也算得上是妥妥的拆遷戶吧!現在自己住的是小二樓,和公婆住在一塊,打算要賣的房子是拆遷賠償的房子,好像是90多平米的樓房!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是特別的不能理解,因為好多人辛苦奮鬥,一輩子都想買一套房子,像小妹這樣的情況,家裡有倆個兒子,要是不賣房子的話,兩個孩子將來成家什麼的,還是特別的佔優勢!

  但是小妹卻說日子過不下去了,必須得要賣房子了!而且兩個孩子,樓上樓下也夠住了!更何況這一段時間,妹夫因受傷在家,家裡沒有了收入來源,必須得要賣房子!

  其實在我看來遠遠都沒有到了賣房子的地步,畢竟小妹家還有倆頭牛,如果日子實在過不下去的時候,可以把兩頭牛賣上一頭,這樣的話也可以緩一會兒!

  而且等到妹夫過幾個月,康復了之後,也就可以開始想辦法賺錢了!畢竟買一頭牛要比再買一套房子容易很多!

  可是,小妹和妹夫倆人商量過後,還是決定賣上自己的一套房子,這樣的話說,妹夫將來好了,以後也有本錢做別的,真的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也許對於自己來說,房子是比較值錢的東西,畢竟像買房子,這些事情對於自己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夢,但是也可能真正有了兩套房子的人,覺得賣上一套也無所謂!

  總之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什麼的時候大概都不稀罕吧!

  不過也還是正興的,希望小妹可以慎重考慮,畢竟買房賣房是人生大事,賣的時候也特別容易,下一次再要買的時候估計就難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想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