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強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麼多天我一點都不想出門,我想出去的話就一定要自己做好萬全的戰敗,而不應該被別人強逼着出去。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每個人都必須要說出自己的感悟,才可以正好像我們見慣了那些平淡的事情,可是突然再走到另外一個角落裡,就已經不再那麼習慣了。

  我知道曾經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去參加一場比賽,可是到那之後就發現原來那樣的能力其實早就已經變成了曇花一現,你並不一定永遠都擁有着它,你可能會變成自己都想象不到的落敗么樣。

  我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想要變得更好,想要變成優秀的榜樣,想要穿越時空隧道里去尋找那個過往憧憬的自己。

  可是我也會想到,等我們的夢想落空之後,你又身在何方?

  是否依舊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咬呀,堅持着,為了達到自己的夢想不息奮戰一切,還是說這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忘記了原來的根源都成為了你現在說不可階段的一種意義。

  夢想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夠頑強。

  可是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個時候勇敢堅強的你從來都不認輸,哪怕是困難都已經砸到了你的頭像,你已經到處遍體鱗傷,但你仍然會樂觀的微笑着安慰我們。

  我想和這樣的人一起並肩走下去,沒有一點遺憾。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