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我身邊有很多很厲害的人,他們都在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懷,即便是這樣的過程有些疲憊,但他們仍就願意去修鍊自己,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曾經有過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喜歡守着這樣溫柔的目的去邂逅一種溫暖的人生,我知道這世界上所有的修成正果必定都是要途經九九八十一,難得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已經看不清楚了,原來的條條是道也看不清楚了,自己原來的初心又是什麼樣子的,只是在這一路上各種的心情與感慨。海都不曾忘記。

  我只是想着在某一天你能夠踏破歲月,真正看清楚生命的真諦。

  我只是想着在將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能夠完全無拘無束的按照自己心中的想法去生活,就好像以前去二零圖說別人的生活一樣,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其實從來都不會被別人所影響,哪怕是別人說的話多麼難聽,多麼難以入耳,他們仍然不會因此而受到絲毫的影響。

  我很羨慕在這樣的遠方有太多不一樣的節奏。

  更羨慕在遠處的某一個角落裡,有很多人都在等待着你的出現,即便是那些東西看起來分外遙遠,即便是很多情懷都已經讓我們遺忘的一乾二淨。

  但是那種感覺是殘存在記憶的深處的。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