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該與不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與不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晚上,某人說,他體檢的時候,發現肝上面有個不明物具體是個什麼東西,因為沒有作詳細的檢查,所以也不知道這個不明物的輕重。聽了某人很平靜的敘述,我瞬間就不淡定了。一路走來,雖然有太多的吵吵鬧鬧,也有無數次的想要離開,覺得自己當初選擇了這個眼前人是個錯誤。但是,突然間好好的聽他這麼一說,還是覺得有些難以接受。

  過了混亂的一夜,第二天早晨醒來就給他妹妹打了個電話,因為自己確實是囊中羞澀,而他妹妹是除了他爸媽以外,最為親近的人了,就算平日里關係再怎麼疏遠,在疾病面前,我相信親情還是很重要的。

  誰曾想,自己真的高估了一些人的人性。從我說清楚這通電話來意的時候,某人的妹妹就表現的無比的冷淡,先說自己哥哥的病或許沒那麼嚴重,接下來就說自己手頭如何如何的拮据,自己家孩子病的多麼多麼的嚴重,花了家裡多少多少的積蓄,聽得我感覺心瞬間涼了不少。

  只是,家裡再怎麼困難,在疾病面前,就算有人冷漠,有人置之不理,我還是想辦法想讓他去好點的醫院檢查檢查。最後,某人的爸爸給了兩千塊錢,我們出發了。

  這兩天在醫院檢查奔波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某人真的有什麼事,大概最傷心的,也不會是他的妹妹吧,畢竟,這麼多天了,連一次電話也沒捨得嗎給自己的哥哥打一下。

  最後檢查的結果出來了,還好不是什麼大問題,雖然心中很是欣慰,但想想一路走來遇到的人和事,就有時候忍不住想,關於某人的這次身體不適,除了我自己,真正着急的人也沒幾個。親人也好,朋友也罷,真的是讓我看透了一部分人的心。有時也會問自己,自己如此着急,他人如此冷漠,到底是誰對誰錯,誰該與不該?

您正在瀏覽: 該與不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與不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