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依靠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依靠別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曾經想過要說你的夢想,一如既往。看到了沒有?我在這裡和你一直都在談論夢想。雖然現在我們都是短暫的迷茫。可是我相信,渡過這一個階段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那首歌的歌詞是反正有大把時光反正有大把方向。所以就可以任意浪費了嗎?答案當然是相反,很多時候運用的這種凡峰的修辭手法。也能夠很說明問題。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也要看你的反應能力和思維能力啦。如果你想象不到這是一種反諷的修辭手法的話。也許就不能體會到其中的深意和作者想給你傳達的思想。

  這樣的話,對於作者的思想,也是一種浪費。

  可是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等待別人給我們創造好結果,然後去享受這個水到渠成的過程。我們想要什麼東西,必須要自己親手去拿。這樣才能生活得安心,才能享受的痛快。

  所以什麼事情不要依靠別人。要親力親為。

您正在瀏覽: 不要依靠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依靠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