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未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有開始在想未來的那些事情,其實就回去讀兩個月嘛,然後參加高考,參加完之後自己就要去面對更多新問題了,自己就要開始去面對很多專業,甚至是有長着點性的問題,但是自己覺得自己終究也是想要從一個整體上去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吧,就是希望自己真正能夠有一種好的態度去面對,終究能夠有一種好的能力,積極向上的能力去解決自己人生中所遇到的那一些問題呢,他把自己的轉折點選擇並不多,但是自己會覺得只要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的話,那最後不管自己走成什麼樣子,只要自己能夠滿足,那就是過得幸福的。

  自己之前看過一句話說,其實人過得幸福幸福都不在於其他人的那一些評價,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追求,有一些人滿足於一日三餐,但是有一些人可能就想要去更高級的地方去生活,那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不同的追求,最後就要用他們自己的能力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自己過得幸不幸福,根本就不是其他人可以去評判的,終究也是自己內心的一些主觀問題。

  所以自己覺得特別有道理,終究也是要忠於自己的內心,終究也是只要自己的要求達到了就行,不要為了過上別人眼中的那些幸福的生活,不要為了過成別人眼中的那些標準的成功方向,最後委屈了自己,最後成為了一個不想要成為的自己,最後去過上自己根本就不想要的生活,其實那才是失敗的人生。

  其實這三個月的寒假自己過得特別的頹廢,特別的沒有自制力,自己之前的自制力還不至於這麼差自己就覺得以後就開始進入性格學習狀態的時候,自己可以有足夠強大的自制力去面對生活中遇到的那些事情,學習上遇到的那一些事情。不管以後自己走的是怎樣的路,自己都應該有極強的自制力,自己也是最近這幾天才意識到自制力的重要性,所以終究自己應該逼迫自己有極強的自律性,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某一些瞬間的小要求,而去放縱自己的自制力,而卻成為一個自己並不想要看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