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步步小心,安全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步小心,安全是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讓車,讓出一片溫情,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生活中,只要人與車互相謙讓,就能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減少死亡的人數.為了你與他人的安全,請騰出您每日休息時間的萬分之一,,等一等綠燈. 

  在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這樣一個畫面:那是一個十子交叉路口.一輛直奔下元的摩托車飛一般的駛過,橫衝直撞,視若無人.相向而來的貨車也以飛機的速度向前行駛.他們都想比對方先過十字路口,結果相撞了,摩托車上的那個小夥子被摩托車壓倒在地,不能動彈,貨車上裝有的木材散了一地,擋風玻璃如蜘蛛網一般,碎了一半,司機頭部血流不止.疾馳而來的救護車將他們接走了...... 

  如果他倆都慢一步,這樣悲慘的結果肯定不會發生.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難道就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而流血嗎?這讓人覺得馬路不是一片安寧的地方,更像是一片"戰場"司機和小夥子就是一位"戰士",但是馬路並不是戰場,他們更不是戰士,而他們為的卻是私人利益.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我們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的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了嗎?要想得到生命的保障,那就請您遵守交通規則,維護交通秩序.

您正在瀏覽: 步步小心,安全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步小心,安全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