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收到的生日禮物都有着它特殊的意義,讓你在今後的生活中快樂成長。 

  記得我10歲生日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條軍褲,我想:媽媽給我買這條軍褲,大概想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像軍人一樣,勇敢、無畏、堅強地生活下去吧。 

  而爸爸給我買了好幾本書,也是我最喜歡看的書籍,而這些書對我的學習非常有幫助。我想:爸爸想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夠考上大學,長大後有出息,能夠干出一番大事業。 

  外公給我買了一個書包,大概外公是想:這個書包如果同我外孫的腦袋一樣不僅可以裝知識,還可以日行千里,走在哪裡,都不用擔心,如果自己遇上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也不用擔心,只要腦袋瓜子一想,便可以解決。 

  外婆送我一隻用木頭雕刻的小木船,外婆是想讓我如同船上的艦長,指揮來往的船隻,將來成為一名優秀的海軍戰士,船上刻着“凱旋而歸”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凱旋而歸。 

  在這些生日禮物中,我最喜歡爸爸送我的書籍,因為書籍能讓我學無止境,如果將來有所成就,不僅為自己爭了口氣,還為家裡爭添了光彩。這份禮物給了我特殊的意義,我至今還保留着。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