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阻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阻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到來之前,我知道你的夢想,已經生根發芽。在那些我們還沒有編出來的故事裡面,很多可能性,都是蘊藏在裡面的。我不擅長寫男主角,因為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很了解,也沒有深刻接觸過,更沒有細緻入微的觀察,也寫不出那種感覺來。

  是不是從一開始,觀察都是一個非常最重要的因素。

  也許在我的故事當中,對那些主角的刻畫,會有一些表現的三觀不正,可是為什麼那些東西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些客觀的標準呢。

  也許這一切,都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可是你也不能把這一切都視而不見。就好像我們所擁有的人生,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都不是你們的願望,

  你那一瞬間所有的怒氣,此時此刻都煙消雲散。可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除了你的親人,別人根本不能當成沒有發生過,也許那些事情就在他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記,可是我們同樣不能阻止。

您正在瀏覽: 不能阻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阻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