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聖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聖誕節在忙碌着中度過,結束一天的工作后匆匆到達高鐵站準備回家。

  終於有一天是晚安計劃短信到來前我是空閑的,坐在車上回憶今天的所有事情時候,收到特別鼓舞人心的話語。

  平時的擁擠的地鐵車廂在這個聖誕深夜冷冷清清,寬敞的位置上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坐着,大家各自低頭玩手機,偶爾有人走動換位置,或者毫無表情地放空;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或許是太多疲憊,我沒有心思再打量別人。

  此時耳機里播的是《華年》,過去一個月的迷茫,壓力,無助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但我特別幸運,至少努力的結果沒有讓人失望。在生活中的一些關鍵節點總會有一些善良的人出現,給我帶來幸運和經驗。

  計劃趕不上變化,溫暖的是在應對變化的時候有人和我一起,為事情最好的結果做努力;在起風了的陌生城市,我遇到的所有陌生人都是善意的和來自他們的幫助;是在深夜一個人回家的時候不用擔驚受怕,即使路過十字路口,車輛還是停下來讓你先行。

  聖誕節的時候最好禮物是事情有一個滿意的結果;是沒有錯過回家的末班車;是這個城市時時刻刻給予的溫暖;是自己給自己做好的禮物:無論何時都不會感覺孤單。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