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冷暴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冷暴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會有紛爭,校園就像一個社會的縮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構成自己的故事。

  在很多人都會說校園裡面的紛爭都是打打鬧鬧,不會造成什麼大的傷害,但是嘴可怕的就是做了一些惡劣事情的孩子,因為他們的天真,往往在無形中最傷人。

  我們能夠在校園裡看到很多小圈子,兩三個人或者四五六個人為一個小圈子。其實這也沒有什麼關係好,性格合的人自然會走的近一些,其他人算得上是同學,沒有什麼大的糾紛,但是我有一個跟我走的很近的同學甲,其他人和她都走的很遠,甚至有些厭惡她,玩的時候不帶上她,也不會叫她一起吃飯,反正有什麼都會排除她。

  她好像什麼圈子都進不去,我和她比較熟還是因為上學第一天我旁邊做的就是她,而且回家的路也是一條,就比較近了,但還是沒有其他朋友那麼關係好,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惡劣,在她的身上去賦予無所謂的愛心,同情她沒有什麼好朋友。

  現在想想過去的那些日子,校園冷暴力很可怕,如果連我也不理會她那麼她在學校三年裡到底該怎麼過。

  她身上也有一些毛病,不太喜歡和班上其他人交往,和老師關係也不好,和社會上的人有交往。

  我也希望那些被冷暴力的人從自己身上找一找問題,而同學們也能給幫助那些被冷暴力的人,讓校園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冷暴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冷暴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