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留一份浪漫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留一份浪漫情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太枯燥了吧,但其實,許多人心中都存有浪漫的想法,罪犯也一樣。”這是一部警匪片,那位剛強的公安局長淡淡地說出這句話。 

  我的心怦然而動,脆弱的情感得到一種美好的撫慰。真的,我深信那句話。我願意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方留待“浪漫”休息的凈土。面對所有心存浪漫的人,我都願意奉獻我的敬意;面對所有用浪漫成就的事兒,我都備受感動。 

  “浪漫......”我在心中不斷重複這個詞語。這個富有詩意,引人遐想的詞語,觸動了我美麗的情思。浪漫,不是電視上型男俊女的矯情造作,那是對浪漫的曲解。和心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是一種浪漫;陪年老的母親在陽光下悠閑地散步,是一種浪漫;獨自一人趴在窗台上聽雨,是一種浪漫;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靜靜地欣賞雨後的彩虹,是一種浪漫......浪漫是一首精美婉麗的詩篇,讓人賞心悅目;浪漫是一曲奪人心魂的旋律,使人夢繞魂牽。 

  在四周無人的時候,請叩問內心深處的自己:我浪漫嗎?我嚮往浪漫嗎?不要欺騙自己,沒有人希望生活在一個利欲熏心的世界,沒有人需要一個被功名利祿擠壓得快要窒息的心,我們都嚮往童話般的童真與浪漫。浪漫總是與美好畫上等號,就像那位公安局長說的,即使是罪犯,只要心中還存有一絲浪漫,他的人性就不會泯滅。 

  為什麼我們的步履總是那麼匆遽?我們的眼睛在追逐着什麼?我們的心兒在遺忘着什麼?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我鮮活的心會結了厚厚的繭,讀好文不再垂淚,看好景不再動容......不!我的心發出吶喊。我會用我的眼睛尋覓浪漫,我會用我的心靈感受浪漫,我會用我的筆記錄浪漫。 

  親愛的朋友,請同我一道,好嗎?讓我們用浪漫的抹布抹去心靈的蒙塵,好嗎?

您正在瀏覽: 保留一份浪漫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留一份浪漫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