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疑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者我們一直都知道你這個人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性格,也許身邊發生一點的變化你都會立馬察覺的到,也會總是胡思亂想的,猜忌身邊的人和事以及懷疑自己。

  也許我們一直都能想象的到這種情況對於我們而言都不是什麼特別能夠讓別人理解或者是分開的,假如有一天你們突然發現,如果大家一直都能夠看得到的話,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夠有原本所確定的根源。

  也許你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利用自己的缺點或者是自己值得可憐的地方去不得別人的同情,因為在這種情況之下,你越是可憐,他們越是星城歡喜。很多東西決定的,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因為熱心的態度,或者是很多以外的因素。

  就好像如果一開始我們就能把這些因素都那個三色的到的話,我們就不回來了,我這裡停留在這樣也會吃不消的天地,然後等我到什麼長足的發展和進步,這是還在這裡看着元豐暢想着未來。然後我一直過去,而現在又不會進行這多麼大的努力。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斷追逐的人生和過往。他們也許那些東西都不願意就放棄,但是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每個人的成長都是有着自己陰影深刻烙印的。

您正在瀏覽: 懷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