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諒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諒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諒解 標籤:諒解作文

  表弟媳婦又和她婆婆鬧矛盾了,其實,她家的矛盾一直都在,那就是關於孩子的看護問題。表弟和媳婦都是二婚,彼此有自己的孩子,重新組建一個新家庭,本來就是比普通的家庭複雜,如今又有了個小閨女,更是亂上加亂。

  一開始的時候,表弟媳婦對錶弟家的孩子也不錯,可是,後來慢慢的就這也不對,那也不對起來。對孩子,自己始終有着近乎於偏心的寬容,總想着,孩子嘛,淘氣些,鬧騰些,只要不過分,都可以原諒。可是,在表弟媳婦眼裡,卻成了很大的不是。從一開始的好,到後來慢慢的不滿意,再到後來的完全不管不顧,這其中的對與錯也真的說不清。

  如今,孩子每周五放假回家,都是孩子的奶奶接送,表弟媳婦卻不是去這裡,就是去那裡,這不,在我家住了幾天了,說要過了周日就回家。

  表弟媳婦對婆婆的不滿,還有就是婆婆不給她看小閨女。自己不可以出去上班。不過,個人認為,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看着比較好,畢竟,做父母的陪伴自己的孩子,也就那麼幾年的時間,等孩子稍微大點,自己還有更多的時間去上班。

  可以,因為孩子問題引發的一系列矛盾就在她家一直不斷的上演着。真的讓人勸也沒法勸,說也沒法說。

  個人看來,一家人,還是得相互理解,相互體貼,相互關懷,這樣才能夠做到真正的家和萬事興!

您正在瀏覽: 諒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諒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