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30年的時光過去了。如今,我已置身於2040年了。這時的科技不像曾經那麼“落後”,房子已經做到了上前層,直通雲霄。 

  我在國外工作,快回來了。我踏上“超光速非船”,飛船啟動了,我向窗外看,好似在時空隧道里穿梭。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束光,那束光越來越大,最後,我衝出了那束光,那正是我小時候經常玩的地方。真快,在短短的幾秒里,我就從遙遠的美國一下邊回到了中國。 

  這就是我久違的故鄉,我不敢相信,在短短的幾年裡,家鄉會發生如此大的變化,這裡不像曾經那樣垃圾成堆,垃圾山變成了草坪,孩子們在盡情奔跑着。原來的荒野現在都築起了高樓大廈,這些大廈上千米高。我興奮地走進了大廈,踏進了電梯,這電梯速度超快,只花了大概5秒左右的時間,我就到了頂層。向下俯視,只覺得所有的東西小的像螞蟻,連雲圍繞在大廈的腰間。 

  下了大廈,我仰望着藍天,發現有許多的“車”都在空中飛着。它們都長着一對奇異的翅膀,打聽了才知道是利用太陽能發電的。我正好在旁邊看見一家“出租專行”,我租了一輛“飛車”,啟動了自動飛行程序,我飛到天空中,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人們竟然在空中散步、造房……“飛車”向前開着,看見前方正拉着橫幅,上面寫着“空中城市歡迎您”。 

不遠處,有一個女人攔住了我的車。仔細打量了一翻,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媽媽,仔細地看着媽媽的臉,似乎她變地更加年輕,更加漂亮了。 

  說話間,媽媽帶我來到了後院,原來的小平房不見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兩層的別墅。乍一看,後院就是一個公園。別墅的四周縈繞着各種可愛的花草,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中顯得格外幽靜。邊有一個游泳池,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一個溫泉。走着走着,便到了家門口,只見門上的數碼相機發出了一道亮光,並伴隨着“識別完成”的話語,門打開了。我進了家門,這真是讓我大跌眼鏡……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