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的痕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痕迹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的痕迹

  靜看庭前花開花落,倚欄默視雲捲雲舒。這是一種經歲月洗鍊之後處變不驚的淡然,一切都已歸於靜默,那些留下的,不願離去的,就刻畫成了生命中難以磨滅的痕迹,站立成了生命中動人心弦的風景。

  初冬的陽光把身體裹得暖暖的,微光穿過指間的縫隙,投落在臉頰上、眼睫上,還有上揚的嘴角上。誠然,回憶起點點滴滴,我依然很快樂。

  還記得自由自在奔跑的小時候,那是生命中多麼純真的時光啊!不像整天打着電腦遊戲的00后小朋友,那時的我們,一堆泥巴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小夥伴們一起做遊戲時的笑聲、鬧聲,就似一串串天真的音符。記得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那留在手腕上的痕迹,卻也是心底里最快樂的回憶。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悄悄地在風裡長大了”,小四憂傷地說著。可是幸好,我遇到了她們,那群與我在青春路上邂逅的女孩子們。那是生命中多麼溫暖的時光啊!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一起哭,一起笑,相互鼓勵,一起進步。這樣的日子太美好,像冬天的陽光,即使偶爾有烏雲遮擋,卻依舊波瀾不驚地照耀。儘管後來,她們都已散落天涯,但留在我心中的記憶,卻是深深的痕迹。

  是的,只剩我一個人,我也不會一直孤單。因為我是有夢的孩子。這逐夢的時光,是多麼的令人心潮澎湃啊!夢想,是一個太璀璨的字眼,迷幻、聖潔,在夢裡都看得不真切。可是,如果只是浮光掠影,又何必苦苦追尋。真真切切存在着的,我的夢想。有多少個黑夜,有個聲音告訴我,放棄吧,太遠了。可能,遠到等不到破繭成蝶的華麗蛻變就已窒息而死。可是當我聽到韓寒在芒果台十八歲成人禮上的反覆強調,不要放棄。我想,我可能真的不會放棄了。追逐夢想的過程,儘管艱辛,卻是我生命中無可比擬的勵志痕迹。

  如果我的夢想單單隻是個人的夢想,那也算不得真正的夢想。“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一片相互依持着而怒放的錦繡才是燦爛”,席慕容在《再會》里如是說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嚮往的事啊!王寶強在《人在?逋盡防鐧囊瘓浠埃?釵抑兩窕叵肫鵠慈暈薇榷?蕁K?擔?ldquo;被欺騙就被欺騙,至少說明沒有人生病,這不更好。”這才是真正的大愛無疆,不計得失。這也重新激起了我的支教夢想。去邊遠山區當兩年支教,為渴望學習的孩子們帶去知識和希望。不為什麼,我只是想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不遺憾的痕迹,為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添一份彩。

  那些無比珍惜的過去和無比嚮往的未來都是我生命中深深的痕迹。感謝童年的時光,留給我快樂;感謝朋友的陪伴,帶給我溫暖;感謝夢想的激勵,給予我力量。

  我的生命或許會淡然,或許會寧靜,抑或會昂揚。然而不論怎樣,那些我生命中的痕迹,是一種經歷,一種愛,一種成長,是我記憶里永遠不可忽視的美麗

 初二:963qwe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痕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痕迹 暫無評論